{{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完美演绎生活品味 FOOD52

2018年12月25日

居家用品、清洁收纳、餐具和装饰品等这里都有出售。美国FOOD52是一家创立在美国纽约的美食网站,让无论是大厨、还是家庭主妇,都能在FOOD52这个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独家食谱和料理秘诀,其创办人都是美食编辑出身。同时,该网店也会每天分享食谱和不同的烹饪技巧,所以一直都非常受美国料理达人的推崇,不少妈妈都喜欢定期上这个网站,看一下有什么不同的食谱理念,找一下灵感。

如果你是厨艺达人,热爱有品质的生活,也可以点下面的链接去看看。

立即选购:https://f52.co/2Rdmccz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