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Longchamp 手袋低至483元!

2018年12月20日

Longchamp 珑骧的手袋在明星街拍中的出镜率可是相当高的!重要的是,普通人也买的起!相比香奈儿等奢侈品,价格亲民,而且时尚百搭!像凯特王妃、周冬雨和欧阳娜娜都背过这个牌子的包!此外,它的容量够大够实用,无论是逛街还是上班都可以背!现在,Gilt在做Longchamp优惠,最低只要US$69.99(约483元)就能买到!

除了经典的饺子包受欢迎外,背包款也被不少人喜爱,可以一次性买齐呀!

提醒大家一下,在Gilt买东西前,记得在右上角转换地区,寄到美国地址~
立即选购:http://bit.ly/2QWgmfJ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