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Disney X Fila联名系列!

2018年12月20日

日本 Disney 经常和不同品牌推出联名系列,每次的联名产品都非常受欢迎,看了真的忍不住想剁手!

这次迪士尼和运动潮牌Fila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可能你不知道,Fila是世界前十的运动品牌,设计明快,并融入不同的时尚元素,近年更成为一众潮人常常上身的单品。这次的产品包括T-Shirt、卫衣、帽子、背包等等,经典的红蓝Fila Logo加上米奇印花,又酷又可爱,而且很有活力感,绝对值得购入!

立即选购:http://bit.ly/2BvAM5t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