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Football-Max Japan球衣福袋

2018年12月18日

除了时装潮牌有福袋,球衣也有福袋!有在日本买过球衣的朋友一定认识Football-Max,无论是日本J-League、还是英超、西甲的周边产品都有!这次Football-Max也加入福袋大军,推出含不同球队球衣的福袋,一万五千円(合人民币917元)就有三件,而且其中一件是已知18/19年的球衣。如果你是足球爱好者,想买到你喜欢球队的球衣同时,还能随机收到两件未知球衣,就赶紧点下面链接去看看吧!(正价一件都要一万两千円,绝对超值!)

立即选购: http://bit.ly/2Eom6Ih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