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American Tourister 多款行李箱直接六折!

2018年12月18日

马上要到春节了,大家的回家机票买好了吗?出行必备的行李箱也准备好了吗?美国知名行李箱品牌 American Tourister 就有不少的好看的款式供你选择,大至 29寸小至20寸都有, 长途旅行当然要带个大行李箱才够装啊!Curio 29″ Spinner 系列就直接減至 US$101.99(约705元),足足减了 40% ,加上运费也是划算的!

官网还有更多款式,直接六折,不管是过年回家还是新年旅行,一个好点的行李箱当然必不可少!想买的点链接去看看!

立即选购:http://bit.ly/2rxTOU8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