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新年和狗狗一起拆日系福袋!

2018年12月18日

不少人都喜欢给家里的宠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且不时换个风格,自己看着心情也不一样呢。在日本,口碑极好的宠物品牌iDog推出了狗狗福袋,价位从3,000 円至 8,000 円,而且还非常贴心的按狗狗性别分了两种不同风格,尺寸也可以选择。最便宜的3,000 円(约183元)福袋里面有什么呢?包含1件外套、1张床垫,相当于原来的半价!如果你的狗狗,现在恰好需要个床垫,就可以去上面买啊!

立即选购:http://bit.ly/2QOnkmF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