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年末想买鞋?Tillys 减价商品额外三折至半价!

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已经走到了尾声,年末促销自然少不了!Tillys作为美国知名的服装鞋履零售商,上面汇聚了相当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无论是常见的运动品牌还是时尚潮牌都有!现在就有减价货品三折至半价的优惠!最划算的有各款Vans 鞋,最低只要US$21.48(约148元)就能买到一双!

减价商品非常的抢手,看到喜欢的而且码数合适就要抓紧下单了!记得要用PAYPAL付款,如果购买失败,地址一栏可以试试换种格式,输入595, North Columbia Boulevard。

Tillys 官网:http://bit.ly/2iU7GE8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