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可爱日系风服装品牌titty&Co. 福袋

2018年12月18日

喜欢少女风的妹纸注意了,日本品牌 titty&Co.因为生产复古可爱的服饰而风靡全日本,穿上她们家的衣服,好像洋娃娃一样可爱。采用潮流色调和复古的细节,让每个穿上的女孩都有种摩登少女感。

现在这个牌子也推出了福袋,只要10,800 円(约658元)就能买到总价值超过37,000円的物品,大约只有三折!其中包括外套、连衣裙、上衣和下装,真是特别划算,想为衣柜添置日系可爱休闲风的话,上去看看啊~

立即选购:http://bit.ly/2SIDuvh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