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378元买Superdry极度干燥外套!

2018年12月16日

虽然各大购物狂欢节陆续结束,但是商家的打折促销永远不会结束。现在Superdry继续有半价优惠!Windcheater 防风外套最低只要US$54.75(约378元)就能买到!

(下图款式:http://bit.ly/2zWE41G)

减价款当然特别抢手,一犹豫就被别人买光了!想买的朋友记得先将货品加入购物车,并选择送到美国地址才会显示最优价格。这个牌子质量真心不错,而且加入日式街头元素的设计,非常受年轻人喜爱。天冷的时候,穿Superdry外套拍照,保暖不臃肿,特别有型!想下单的要快啊!

Superdry 官网:http://tidd.ly/d16cf3f1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