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 George 平价百货店

2018年12月15日

英国老牌百货公司George,和一般的百货公司一样,服装、家品、零食、电器一应俱全,不过比起一般的百货公司价格更便宜,绝对是买平价商品的好地方。

有多便宜呢?女装上衣低至£6两件(平均每件约26元)、童装低至£10三件(平均每件约29元)!小编个人觉得买睡衣是最划算的,两件一套的睡衣£6起!重要的是,George的商品不仅价格便宜,品质也有保证,可选择的样式又特别多,想买任何东西都可以去上面找找看!

立即选购:http://bit.ly/2LbsMu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