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Le Creuset 2019 福袋

2018年12月15日

来自法国的知名厨具品牌Le Creuset,以生产色彩丰富的珐琅锅具而闻名世界,有“厨房中的LV”的美誉。作为厨艺达人、美食爱好者,看到这样的厨具怎么能不心动,炫美的色彩摆在厨房里,每天做饭时都充满愉悦感。

价格太贵?日本的Le Creuset 2019 福袋,入手价只要10800 円,大约是人民币657元,包括一个水壶和两件餐具,共计三件。款式和颜色是随机发放的。相比官网定价,已经便宜太多了,平时一个水壶都要一万円以上,餐具至少三四千円。

比起一般品牌虽然还是贵一些,但是颜值和质量都摆在那里,喜欢的朋友,现在买总比原价购入便宜不少。

立即选购: http://bit.ly/2zVEuFA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