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LTD 美国各大街牌圣诞折扣,一连六天!

2018年12月13日

喜欢潮牌的朋友注意了!一连六天,MLTD都会推出不同品牌的折扣优惠,打头阵的有HUF这个美国知名街头品牌,足足减价40%!众所周知,MLTD一直是潮牌聚集地,打折的除了HUF以外,还有不少潮牌包括stussy、ripndip 等。网店会每天揭晓不同的品牌折扣,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每天去上面看看!如果正好有你想买的,就能省下不少银子!

立即选购:http://bit.ly/2uI63O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