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冬季预售,日牌低至一折!

2018年12月11日

临近年末,除了可以抢福袋之外,相当多的冬季减价优惠可千万不要错过!现在去Magaseek,就有冬季预售,低至一折!里面的品牌相当多,而且种类也齐全,想添置新衣但还没想好买什么样子的,可以去上面逛逛!

优惠品牌包括 WEGO、earth music & ecology、Urban Research、X-girl 等等,男女装都有,马上去看看吧!

Magaseek 女装:http://bit.ly/2rtwmaL
Magaseek 男装:http://bit.ly/2C1mw5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