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脚凉怎么办?穿Mickey & Friends 毛毛拖鞋!

2018年12月9日

冷冷的冬季,手脚都是冰凉的?在桌前看书、上网时,只要一双毛毛拖鞋穿在脚上,顿时舒适又保暖,脚再也不会冷冰冰的啦!日本百货公司Belle Maison 推出的米奇和他的朋友们各款毛毛拖鞋,毛绒绒的,穿上有种双脚踩进地毯里的感觉,可爱又实用,很有冬日的气氛!你最喜欢哪个卡通形象呢,把它买下来,在家里吃火锅的时候,不仅胃暖暖的,脚也是暖暖的!

立即选购:http://bit.ly/2rgY4HA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