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elle Maison 推出 Disney 福袋!

2018年12月8日

Belle Maison 出的 迪士尼产品一直相当好看,好多人都特别喜欢。现在它推出了迪士尼福袋,里面共有服装四件,加一个托特包,总价值12,000円,但福袋售价只要5,400円(约329元),相当于四五折,不算包的话,平均每件衣服也只要80出头!

迪士尼的粉丝们就更不要错过啦! 福袋分为中码和大码。买回来,还可以挑一两件送给合适的家人朋友,价格又不贵,还能一起分享快乐!

立即购买:http://bit.ly/2E4M4R2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