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快时尚品牌River Island低至六折!

2018年12月7日

在英国家喻户晓的高街品牌River Island,风格时尚又活泼,提供相对平价但高品质的当季流行服装与饰品,是很多年轻男女的心头好。与大家熟知的高街品牌Zara、H&M、Forever21相比,还是要高出一个level的,衣服的质量也更好。

而且其中的款式相当多,绝对可以满足你尝试多种不同风格的需要,现在它在做六折优惠,花不了多少钱,就能让你每一季都紧随时尚潮流!除了男女装,也有童装出售,不如去上面挑挑看?

立即选购:http://bit.ly/2yoaT5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