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重要通知:由即日起执行的「有关采用税项补贴模式转运的 6.5磅以上货件的配送安排」

2018年12月7日

由於需要配合国内各大物流供应商管控政策,现正限制超过 6.5磅的货件运往国内。惟此政策只影响采用「税项补贴」收费模式的客户。

由即日起,对於采用「税项补贴」模式而实重超过 6.5磅的,我们强烈建议您联系客服并要求把转运模式更改为「邮政清关」以免影响配送,否则货件或需暂时存放在 Buyandship 开箱海淘香港仓库*,在管控政策撤销後再安排配送。

*免费仓储期为 30 天,30 天后开始收取仓储费,每天每件收费为RMB¥8。最多可存放 60 天

Buyandship 开箱海淘已就此次安排与我们的物流供应商保持沟通,要求尽快及尽力恢复针对「税项补贴」路线的正常安排。

对於已在 2018 年 12 月 6 日或之前已安排转送国内的货件,目前不受影响。

虽然本次安排在我司可控的范围之外,惟 Buyandship 开箱海淘仍然希望就此对受影响的客户致歉。

如您有任何疑问,敬请通过我们的网站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在收到来自物流供应商的有关「税项补贴」模式下货件重量限制的最新安排时,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