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ABC Mart推出Vans福袋, 四件只要611元!

2018年12月7日

福袋是源于日本的新春促销文化,买个福袋,不仅能收获一整袋商品,享受购物带来的满足感,而且还带有好的寓意。日本的福袋真是包罗万象,要什么有什么!连好多人挚爱的潮牌vans也有福袋推出!这个福袋由ABC Mart推出,里面有长短袖T-shirt、卫衣、教练夹克 各一件,加上袋子的话共有五件产品,满足多季节的穿衣需求!

里面是黑白经典款,简单易搭,只要10,000円(约611元)。

福袋为预购产品,预计于12月下旬开始发货。

立即购买:http://bit.ly/2EdZ8nV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