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Champion童装福袋,平均65元一件!

2018年12月6日

作为潮牌,日本Champion的童装福袋只要¥5,400,折算成人民币大约327元就能买到。里面共有5件产品,包括长短袖T恤、外套、连帽衫和长裤,打开福袋的一刻就像拆大礼包一样,不用再为孩子的穿搭烦恼了!

平均每件只要65元!而且身高在130-160cm的儿童都有对应的尺码,如果想让孩子在新的一年也穿的漂漂亮亮,现在就可以去预定啦!

*预计2019年1月1日发货
立即预订:http://bit.ly/2SlAaG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