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爆红Printoss印相神器,小黄人款只要307元!

2018年12月6日

日本玩具品牌 Takara Tomy 的无需电池、不用连接任何 APP,运用光学原理便可直接将手机照片打印到相纸上的 Printoss 即时成像打印机,一推出就迅速爆红!

它的重量只有350g,折叠起来比手掌大不了多少,随身携带!而且使用方法简单,只需最容易买到的富士Instax Mini 相纸,就能将拍下的照片随时随地的打印出来,与亲朋好友分享照片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售价也很便宜,只要5,080 円(约307元),简直是外出游玩必备神器!

此次推出了的小黄人款,相当可爱,想买的话就点下面的链接~

立即选购:http://bit.ly/2PhSkHd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