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上 GOAT 买限量版球鞋,还有运费回赠!

2018年12月5日

现在要想买双限量版球鞋,不仅钱要准备好,还得看运气。如果在官网抽中当然开心,如果抽不中就只能高价买,还会担心买到假货!如果不想买到假鞋,可以直接去美国网站GOAT买!他们出售的每一双鞋都经过严格的品质监控,确保是正品才会销售!

大火的OFF-WHITE、Yeezy、Air Jordan 等等都可以在 GOAT 上面找到,价格也相对更低,买双限量版也不用那么肉疼啦!

现在Buyandship和GOAT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只要你在GOAT买球鞋并通过Buyandship转运就能享有转运运费50%的回赠优惠*

心仪的鞋与运费回赠一起到手,开心!马上去GOAT选选吧~

活动详情:http://bit.ly/2KY7PUc
GOAT 官网:http://bit.ly/2qN4rSG

*受有关条款及细则限制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