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原价1700+的亚马逊美妆倒数日历,现在只要两百多?

2018年12月2日

已经是2018年最后一个月了,各大美妆品牌推出的圣诞节倒数日历已经步入尾声,还没买过倒数日历的女孩子,如果想在圣诞和年末一次性收到24件礼物,就抓紧这次的末班车!亚马逊的这款美妆倒数日历,集合了众多美妆品牌,产品总价值超过£195,折算下来超过1700人民币!但是售价是多少呢?只要£30(约266元),就可以一次性试这么多品牌的美妆产品,绝对超值。到了年末,奖励一下努力了一整年的自己吧!

品牌包括 Patisserie de Bain、Biore、L’Oreal Paris、Max Factor 等。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TPeKCW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