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 Walgreens 全店七折!

2018年11月30日

美国大型药妆店Walgreens的网络星期一优惠尚未结束,全店的正价货品仍打七折!

既然是药妆店,怎么少得了保健品?像Move Free、Nature’s Bounty、Nature Made、Centrum 善存、Caltrate 佳存等常见牌子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而且护肤和美妆品牌的选择更是不少,热门品牌Aveeno、No7、La Roche-Posay 等都有,要是想买护肤品化妆品的朋友,去看看它里面有没有你想买的牌子,趁现在打折抓紧入手,因为它的优惠只做到12月1号!

优惠码:CYBER30
Walgreens 官网:http://bit.ly/2omKpNP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