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ABC Mart 特价促销,潮鞋低至183元!

2018年11月29日

到了年终,不少公司都会打折促销!要是你有买鞋的打算,一定不要错过ABC Mart这个日本鞋店,其中的打折品牌相当多,包括Timberland、Adidas、Reebok、Puma、Converse、New Balance等等,加上最近日元下跌,折合成人民币就更便宜了!低至三千円(约183元)就能买双潮鞋!

因为价格非常低,不少款式已经断码,现在去上面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趁低价马上买下来呀!

立即选购:http://bit.ly/2DPbDFr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