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 Amazon 剁手星期一还没完!继续血拼!

2018年11月27日

错过了感恩节丶黑五和剁手星期一的看官别灰心!其实各大海淘网站还有不少大促活动进行中。像英国 Amazon 的剁手星期一活动就长达一周!平台每天会推出不同的 “Deal Of the Day” 推荐产品,包括各种Amazon自家产品丶电动牙刷丶影音产品和数码相机等,折扣高达24折!但需要注意下部份产品插头同电压都不是国内适用的标配,下单前记得看清楚哦!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Qm2rP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