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 eBay 剁手星期一限时大促,戴森风扇只需 ¥1,040!

2018年11月26日

在剁手星期一期间 eBay 推出了不少限时优惠给各位抢购!最值得买的肯定是各大牌的翻新机,包括戴森 AM11 风扇丶戴森 Supersonic 风筒丶JBL 蓝牙耳机及大疆航拍机等都是低至3折!其中戴森 AM11 风扇翻新机只需约 ¥1,040起!

编辑按:什麽是翻新机?翻新机是被退回原厂後以出厂标准重新翻新检查後再推出市场出售的版本,功能一样只是外盒没那麽美观~

立即选购:https://ebay.to/2KwX6zB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