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伦名牌 Ted Baker 黑五7折优惠!

2018年11月22日

小编还是那一句,不管是美国网店还是英国网店,只要黑五有大促的就是好网店[偷乐]!现在英国轻奢品牌 Ted Baker 就推出了黑五期间7折优惠[中国赞]。他们家的爆款长钱包只需55.30英镑(约 ¥491),手袋低至21英镑(约 ¥187),比起门店真的划算太多[偷笑]!

优惠期到英国时间 11月 26日
Ted Baker 官网[最右]:http://bit.ly/2Nu9JM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