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小编推荐 – 宠物篇

2018年11月21日

一年一度的疯狂购物日黑五要来了!除了给自己和家人朋友买东西,也不能忘记家里的宠物呀!黑五的优惠超级多,有哪些可爱又实用的宠物用品呢,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作为工作党,旅行出差也是常事儿,每次出远门,最担心的就是宠物没人照顾,又不好托人照料,可怎么办?小编介绍一样好东西 – 这个Petnet的自动喂饭器,可以用wifi控制,设置吃饭时间和分量。无论去哪里,都不怕家中的宠物挨饿!

但是上面这招对于每天要听到主人声音才安心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当然不够啦,可能好多人和小编一样,一段时间见不到自己的猫猫狗狗,就浑身难受!如果是这样,那这个Furbo Dog Camera适合你。它除了有广角镜头并支持FULL HD以外,还有夜视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它看到你宠物的一举一动。此外,它还有barking sensor叫声感应功能 – 如果宠物在叫,它会马上通知你,你可以实时和它讲话安抚。和Petnet一样,只要你能上网,就能用这个机器!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准备帮家里的宠物也打扮一下?除了要买好用的梳头手套帮家里的宠物梳毛外,剪指甲的东西也必不可少啊,不然猫猫狗狗一看到指甲刀就吓得动来动去,真的怕一下子剪到它们的手脚!小编发现了一个自动磨甲器,给自己家的那几只试了试还挺好用,不会一不小心伤到它们!

除了上面一系列的实用物品外,当然不会忘了给大家推荐宠物床、狗带和宠物服饰!如果你喜欢迪士尼,就去看看它上面的宠物配件系列!一张宠物床最低只要US$25(约173元),连好多不知名的牌子都比这个贵吧,算一算性价比真的挺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