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Zalando运动装低至半价!

2018年11月20日

现代人越来越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健身也逐渐成为许多人的日常,不过想要每天坚持,好的运动装备当然也不可或缺!恰逢黑五购物狂欢,想添置运动装的你,一定要上汇聚无数品牌的Zalando网店看看!

英国的Zalando网店在黑五前夕推出了Warm Up Deals,运动产品低至半价!

Nike LEGEND REACT 减价后 只要£44.99(约402元)就能买到,是不是很便宜!

除了运动鞋,还有紧身裤、连帽衫、卫衣、运动裤等各种运动产品,马上去选选吧!

女装:https://zln.do/2A2JHdY
男装:https://zln.do/2PzWVcC
童装:https://zln.do/2BeEMI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