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感恩节前战,Kate Spade惊喜二五折!

2018年11月20日

马上就要迎来感恩节了,女生最爱的时尚轻奢品牌Kate Spade已经开始打折啦!无论是手袋、钱包、饰品都低至二五折!很多女生都超爱Kate Spade的设计,简洁大方的同时还带有少女气息,无论对于大学生还是白领一族都适合。

只要US$29(约人民币201元)就能买到原价US$128(约889元)的Kate Spade钱包,而且有不同样式可以选择,既时尚又精致满满!不过因为价格实在太便宜了,所以一些热门款式和颜色特别容易被抢空,有兴趣就要抓紧下单啦!

 

立即选购:http://bit.ly/1pYXFH1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