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Goody速干梳,让你的湿发快点干!

2018年11月19日

洗完头发,湿哒哒的还滴水,吹干要好久!想节省时间?想避免吹干时间过长造成发质损伤?主要是懒,不想一直吹啊一直吹…要是头发能快点干就好了!

美国Goody的速干梳,就是这么一把吸水按摩梳,中间加了蓝色超细纤维,左右两边还有通风口,让吸到纤维内的水分更快蒸发。

梳头时,一边给头皮做spa一边又能把发间的30%的水分吸走,节省了吹头发的时间,懒人福音呀!

这么新奇的东西折合成人民币只要60多块,怎么能不试一试呢?

立即选购:http://amzn.to/2dlQd3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