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童装Carter’s 黑五优惠,全店四折至半价!

2018年11月18日

离黑五只剩一个礼拜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想给孩子买衣服的家长们,美国童装巨头Carter’s其实已经推出了黑五优惠啦,全店半价至四折!

优惠还不止这些,如果你买满US$40更有额外八折!一套三件套的折后价只要US$7.04(约人民币49元),平均一件只要十几块,绝对便宜!

而且Carter’s已经推出不少圣诞款式,现在购买到了圣诞节就能给小朋友穿上啦!

额外八折优惠码:GIFTIT

Carter’s 官网:http://bit.ly/2nZMwX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