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ickey Mouse X 英国 Cath Kidston!

2018年11月17日

众所周知,Cath Kidston这个牌子一向都能将摩登复古的英式风情与不同的产品结合,并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次它就和迪士尼经典形象米老鼠强强联手,创作出一系列优雅迷人又俏皮灵动的产品,包括手袋、背包、钱包、曲奇罐、马克杯、盘子等,联名产品当然也少不了Cath Kidston最经典的花朵形象,配合米老鼠的可爱模样,非常的吸睛!

产品整体充满了欢快感与节日临近般的喜悦,优雅之余又元气满满,买给别人作礼物也是相当合适。

立即选购:http://bit.ly/2z9NHcG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