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527元买Longchamp珑骧包包!

2018年11月16日

如果你有心留意,就一定见过Longchamp饺子包。每一个到法国旅行的人,都会带走一两个Longchamp的包,说它是法国的国民包包也丝毫不过分。轻便时尚,颜色丰富百搭,容量大又耐用,上班可以背,周末逛街也可以背。不用了还可以把它折起来,方便收纳。

喜欢Longchamp的你,一定别错过!现在Gilt在做优惠,小号包只要US$75.99(约527元)就能买到!而且减价款式还不少,像它的背包降至US$99.99(约694元)。

优惠还有一天多就截止,如果看到合适的,马上下单呀!

 

立即选购:http://bit.ly/2K5us8K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