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黑色星期五之亚马逊今日特卖,率先抢购!

2018年11月15日

特卖来啦!虽然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两星期左右,但是美国亚马逊Amazon已经率先推出「今日特卖」,由即日起至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每日推出限时折扣产品,而且低至三折,大家可以每天去看一看!以超优惠的价格让大家提前下手,就不用怕黑五期间抢不到啦!

美国亚马逊Amazon是美国最大型的购物平台,也是海淘达人们常逛的地方,无论是时装服饰、珠宝首饰、电器、玩具、婴儿用品等都可以在上面买到,而且部分产品比官网还便宜许多,看到合适的就可以下单啦!

立即选购:http://amzn.to/2zgzbRB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