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保健品Vitacost 额外八折!

2018年11月15日

有没有觉得最近起床愈发艰难?白天工作学习都打不起精神,困倦又没有力气?要想元气满满,不仅要有健康的作息时间,必要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服用一些综合维生素、蜂蜜蜂胶等保健产品。

不同的保健品有不同的功效,像麦卢卡蜂蜜,对改善胃肠道内的环境,从而缓解肠胃不适很有帮助。氨基葡萄糖软骨素可以加速软骨修复,改善关节不适。Culturelle益生菌可以平衡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

如果你本身就定期购买保健品,就更要记得这个网站啦!Vitacost成立于1994年,不仅有品牌自主研发的产品,还有其它牌子的保健品,像最为人熟知的herbs、vitamins、supplements等,现在购买还有额外八折!

 优惠码:ALLVITS(只限指定 herbsvitaminssupplements 产品才有额外八折

立即选购: http://bit.ly/2QF27II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