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英日黑色星期五/Cyber Monday数码家电网店推荐

2018年11月14日

除了衣裤鞋袜、美容和保健品有减价外,不少的小家电、电脑、相机及配件等数码用品也会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期间有优惠!想知道有哪些商品最划算,在哪里购买最便宜?马上来看看我们的推荐!


Amazon

不和大家开玩笑,如果大家想买数码家电的话,在亚马逊Amazon上购买,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产品齐全,方便易找!像PS VR设备行货价格在两千以上,现在如果在Amazon购买,大约是七八折,到了黑五和剁手星期一期间,分分钟会更便宜!另外像Nespresso 雀巢咖啡机,正常价格在千元左右,而在Amazon上平均价格是6折!6折呀!再说一遍,Black Friday黑五和Cyber Monday期间可能更便宜!

Dyson

最近风头正劲的戴森,真是忍不住要剁手,就是价格太贵了!所以不少人都会趁海外网店减价时买下,去年的黑五期间戴森就做过最多减US$300的优惠,注意是300美金!一下子便宜好多!

Bose

BOSE是耳机市场内数一数二的名牌,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期间就有低至半价优惠,算一算大概只有原价的一半!

B&H

B&H 可以说是男生们的天堂!无论是相机配件还是电脑配件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它在去年的黑五期间就推出过优惠套装,最多可以省下US$400!男生们在黑五期间一定要盯住这个网站!

Woot!

美国Woot!是一个知名的每日特卖场,被美国Amazon集团收购,所以它的购买流程也极其方便,只要用Amazon的账号就能登陆购买。此外,它还会不定时推出”Factory Reconditioned”,就是曾经顾客打开包装后退货给卖家,而卖家重新检查包装好,保证功能达到出厂标准,然后再次出售的商品,价格分分钟变成原来的五折,特别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