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Backcountry 正价货品八折,想买户外装备的朋友快来看!

2018年11月13日

天气冷了,想买高质量的御寒衣物,有效阻隔冷空气的侵袭,暖暖的过上一整个冬天,可以去Backcountry这个网站。

它作为专业销售户外装备的网站,在美国相当有名,受众也很广。尤其是现在,它的正价商品八折优惠,而且其中的品牌有上千个,基本上你想找的牌子都有!产品齐全,连小朋友的服装也有呢!

优惠期至美国时间11月19日。如果你有自己喜欢的户外运动品牌,又想以较低的价格购入,那就别错过时间,赶紧去这个网站看看吧!

优惠码:Take20November

Backcountry 官网:http://bit.ly/2wlOAgV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