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104元买 Vans Old Skool!Tillys 减价商品低至额外三折!

2018年11月13日

虽然距离黑色星期五尚有两个星期,但有的网店已经推出了优惠。Tillys的优惠就相当划算,减价商品还有额外的折上折,而且额外折扣是半价至三折!非常便宜了有没有?

一脚跨越40年的经典鞋款Vans Old Skool 真的火遍全球,已经成为了时尚博主及各大明星身上最常见的单品。在Tillys上面,它的折后价只要US$14.99,大约人民币104元,就能买到一双!

不过这么便宜,肯定是断码啦!如果恰好有你穿的码数,就赶紧下单吧,不然分分钟被人抢走啊!没有也别难过,因为Tillys上打折的商品实在是太多了,总有你适合的!但提醒大家一下,这个网站是需要用Paypal付款的哦~

Tillys减价专区:http://bit.ly/2iU7GE8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