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英日感恩节/黑色星期五保健美容网店推荐

2018年11月12日

一年一度的最大折扣季– Thanksgiving感恩节、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以及Cyber Monday剁手星期一即将来临!除了买新衣服和鞋子之外,又怎能少得了趁此机会,一次购齐各种保健美容用品呢~特别是保健品,每日都吃的消耗品当然要在它最便宜的时候买,每一瓶便宜一点加起来就省下很多银子!想知道在哪里买最便宜?马上看推荐!


GNC

说到保健品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GNC,它不仅是品质保证,而且还有不同功效,可以有效对症下药!平时一瓶要一两百块,每个月这么买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所以不如直接海淘,便宜得多!差价可以有三百多块!

购买GNC请按以下方式填写地址:http://bit.ly/2JLlqgO

Walgreens

在Walgreens同样可以找到各种受欢迎的保健品,Move Free维骨力、Nature’s Bounty、Centrum 善存、Nature Made 等品牌都有,他们时不时就会做买一送一或者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活动,黑色星期五期间相信会更优惠!

Lucky Vitamin

Lucky Vitamin这个网店除了有保健品之外还有机食品、零食、减肥茶等等,女生绝对可以在这里一次性买齐所需用品!之前曾做过低至四折优惠,在黑色星期五也要紧盯它呀!

Origins

女士们想看起来精神焕发,除了要用保健品调理身体,护肤当然也不可或缺! Origins的产品取材自植物、土壤以及海洋的优质成分,不仅天然而且成效显著,很多人都是他们的忠实粉丝~这个牌子不经常打折,但去年黑五期间他们就有七五折优惠,满额再送12件赠品!真的很优惠呀,今年也要密切关注它!

M·A·C

欧美的化妆品品牌超多,其中M·A·C这个牌子大家都很熟悉了!他们最近推出的Matte口红更是卖到断货,想买的话当然最好去官网买啦~黑色星期五期间的折扣会更大呀,之前曾经做过八折优惠,相信大型折扣季会更便宜!

Colour Pop

Colour Pop可以说是最实惠的化妆品品牌,而且品质很不错,是很多人的首选。它本身的定价已经够便宜,而且时不时还有折扣,平时已经做到七折优惠,黑五一定会更加划算啦~如果想更快收到战利品,当然要选择我们的转运!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 Tilbury这个化妆品牌子的创办人是Tom Ford的御用设计师,他在离开Tom Ford后创立了这个品牌,是很多艺人都在用的牌子!如果大家想买的话,海淘是最便宜又保证正品的!到时记得叫上闺蜜一起买!

BH Cosmetics

这个美妆牌子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超低价眼影盘、修容盘以及各种刷子,真的是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有优惠时把它们一起买回家!

Smashbox

Smashbox这个品牌的皇牌产品妆前底霜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是不少化妆师都在用的!上妆前用Primer打底,能有效抚平细纹及毛孔,控油能力更有助于减少溶妆!完全是女生们的救星呀~这个黑色星期五干脆买一支回去试试!

Look Fantastic

英国知名的美妆网站Look Fantastic有多个品牌的化妆品、护肤品、护发用品等,专柜不做优惠的产品在这个网站还有打折!平时经常有低至七五折优惠,黑色星期五期间的折扣一定会更大的!可能比去香港买,还便宜一半!

Boots

说起英国的药妆店,怎么少得了Boots呢,它在英国的分店超过千家。保湿露、保湿乳液、洁面水、护肤油、精华等等都是必购产品,他们的自家品牌也受到很多人的推荐!去年的黑色星期五,Boots就有低至半价优惠,而今年他们已经预告,会推出大型折扣!记得先收藏起来,到时去买呀!

Neal’s Yard Remedies

英国Neal’s Yard Remedies已经成立了三十多年,一直坚持以天然和有机的方式制造每一款产品,安全到孕妇和婴儿都适用!往年这个品牌都会在黑色星期五推出八折优惠,有兴趣买这个牌子的朋友们记得留意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