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Juno & Co. 超纤细纤维美妆蛋

2018年11月11日

说起美妆蛋,大家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Real Techniques,但是现在国外已经有很多品牌研发出了好用的美妆蛋,其中的Juno & Co.就被很多的Youtuber推荐,而且国外的美妆博主觉得它的好用程度超过了Real Techniques!

这款美妆蛋湿水拧干后就可以上妆,相比于其它牌子,它的绒毛纤维更加幼细,所以表面不会沾上过多粉底液,上妆时也会更服帖!

而且它的绒毛纤维表面也一样可以用于蜜粉、腮红等产品上,一粒蛋就集齐多种不同用途,特别方便!想成为美妆达人的你,可别错过啦~

立即选购:http://bit.ly/2RIdz6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