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uperDry极度干燥额外七五折!

2018年11月10日

说到SuperDry,可能不少人以为它是日本的潮牌。但其实,这个牌子是纯正的英国品牌,只不过这两年日式街头风大热,所以它的产品也加入了几分相关元素。

现在SuperDry美国官网也趁双十一做起了优惠,额外七五折!它的皇牌产品Windcheater Jacket防风夹克,输入优惠码,折后的价格低至US$74.62(约人民币518元)。在香港门店也要1380港币,折合成人民币是1224元,相当于只有四五折!而且它正好适合秋冬季天冷的时候穿,防风又保暖。这个牌子的衣服都很显身材,穿上一点儿也不臃肿!大衣外套、卫衣、长裤等都有折扣,折后价比去香港买还便宜一半!

注意:只要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填好美国仓库地址后,再输入优惠码「SINGLESDAY25」,就会显示折后价。
立即选购:http://bit.ly/2IE6F2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