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Godiva圣诞礼盒套装,多款不到百元!

2018年11月9日

要买圣诞礼物吗?如果还没想好到底买什么,那么巧克力礼盒是一定不会错的选择。有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歌帝梵Godiva,自1968年,就成为了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品牌。除了比利时皇室,很多名人像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等都是Godiva的铁杆粉丝。Godiva对制造巧克力的要求极为严谨,追求巧克力的芳香、质感及浓度的平衡,不论是外观,还是口感,都会带给你奢侈品般的极致享受。

一个礼盒就能尝试多种口味,买来和亲人朋友一起尝尝看呀。而且现在不少礼盒的价格,还不到一百块!作为礼物送人,不仅看起来很有档次,重要的是现在买真的不贵!

立即选购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