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妆海淘网站Lookfantastic, 双十一优惠低至半价!

2018年11月9日

怎么定义11月呢?当然是剁手月!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月末还有黑五Black Friday!其实,双十一不光有淘宝,连很多海外的网店也一起加入了!

Lookfantastic是全球最大的美妆海淘网站之一,里面的美妆品牌非常多,而且不同的牌子有不同折扣,不仅有低至半价,而且部分产品更有额外八五折的折上折!要是你打算买化妆品,就一定要上去看看,可能你想买的牌子就在上面打折呢!

而且它的姐妹店Mankind上面,有一些Lookfantastic没有的品牌,如果你想找的牌子在Look上没找到,就可以去Mankind找找~

立即选购:http://bit.ly/2JMgPLr
Mankind:http://bit.ly/2yYucD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