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下雨天还能这么美?英国Joules清仓折扣!

2018年11月9日

Joules的雨衣雨鞋,听过的人可能不多,但在英国却是最知名的品牌!因为好看,质量又好! 英伦风的设计,丰富的颜色,和以花朵为代表的各式各样的图案,美到让你期盼下雨啊!

现在它有清仓折扣,大热必入的Coast Waterproof Jacket防水夹克,也有七折优惠,折后的价格是£64.95(约人民币590元),还有很多适合秋冬穿的衣服,都有不同折扣!

雨靴的图案也超多,每一款都美到炸裂!而且长度分为长款,中款和低帮款三种,可以根据自己防水+凹造型的需要来选择。

立即选购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