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amantha Thavasa 秋冬系列:Harris Tweed粗花呢包包

2018年11月8日

Samantha Thavasa,诞生于东京,有日本香奈儿之称。在日本,年轻女性几乎人手一包。

它的Harris Tweed 粗花呢系列包包,秋冬季背,看上去温暖又有格调。Harris Tweed 粗花呢,是英国贵族钟爱的材料,选用苏格兰北部出产的羊毛,并经过工匠们手工编织而成的,格纹式的面料质感一流。

注意啦,由于Harris Tweed粗花呢是手工制成,卖完一个少一个,一旦售罄就不会再制作,去它的网站看看,有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抢购啦!

 

立即选购:http://bit.ly/2F3spT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