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头发毛躁?试试松下NA59纳米离子护发吹风机!

2018年11月8日

如果头发打理不好,看起来干枯又乱蓬蓬的,整个人都显得萎靡不振!如果你也苦于头发没光泽,为什么不试试看纳米离子吹风机呢?

Panasonic松下NA59的护发吹风机,就采用了纳米离子科技,让你一边轻松的把头发吹干,一边又锁住发丝的水分,即使在头发刚吹过后也不会干枯又毛躁,长期使用不仅还原你秀发本身的光泽,还能让头发更柔顺一些!

如果找代购,价格要千元左右。自己海淘就便宜多了,现在在日本亚马逊上的售价是¥9,678 (约人民币591元)!而且它的电压是全球通用,外出旅行也可以带着!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zAyRL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