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Tory Burch 手袋低至四折!

2018年11月5日

Tory Burch作为轻奢品牌,定价较高。它的质量相当不错,一个包可以用很久,而且款式设计经典又时尚,不容易过时。走都市优雅名媛风的Tory Burch,衬托出女性独立又干练的气质,背在身上看起来自信又大方,因此被很多白领所喜爱。但它稍有些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现在Tory Burch的美国官网在做低至四折优惠,比在专柜买便宜太多!

减价商品除了包包,还有鞋款,连冬季必备的长靴也有!喜欢这个牌子的话,就去它官网看看吧!

Tory Burch 减价专区:http://torybur.ch/2ftnrm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