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连凯特王妃都爱的牌子,诠释英式优雅的Ted Baker!

2018年11月4日

如果你钟爱优雅的英伦风,就一定要知道Ted Baker这个牌子。来自英国伦敦的Ted Baker,产品既有英式的优雅高贵,又在细节处理上别具一格。无论是它的衣服、包包,还是其它产品,都因为优良的品质和典雅的设计,俘获了众多女性的心。

就连英国的凯特王妃都是它的忠实粉丝。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外出访问,都会穿着这个牌子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它的质量与设计可以和一众奢侈品媲美,价格却远比不上奢侈品那么贵。现在,它的官网还有优惠,如果正是你喜欢的风格,就别错过了~

立即选购:https://bit.ly/2mdvLHi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