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职场男士的衬衫选择,美国布克兄弟US$199 四件!

2018年11月4日

职场男士买什么牌子的衬衫合适呢?美国布克兄弟BrooksBrothers的产品,是出名的质感好+剪裁好+样式多+尺码全,它不仅是不少美剧男主角穿的牌子,而且还被很多名人政要选择,所以它也有“总统御衣”的美誉。

虽然布克兄弟衬衫的品质极为出色,但在北京的专柜,一件衬衫至少一千到两千。但,现在!它的官网在做优惠,四件只要199美金,平均一件大约只要人民币343元!比在专柜买便宜了不知道多少…

如果想买高品质的衬衫,趁这次打折购入,花一件的钱,一下子买四件!

立即选购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